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金川热电煤场管理及原煤破碎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金川热电煤场管理及原煤破碎承包项目已经会议纪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工程

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计划投资:150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煤场。

2.工程规模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管理承包服务(卸车、推煤、掺配煤、破碎煤、杂物清理、卫生清扫、安全管理、储煤场压垛、整形、回推、自燃灭火、应急燃煤倒运等)。

 3、本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日历天)

金川热电煤场管理及原煤破碎承包项目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管理承包服务(卸车、推煤、掺配煤、破碎煤、杂物清理、卫生清扫、安全管理、储煤场压垛、整形、回推、自燃灭火、应急燃煤倒运等)。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等级及范围: 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法人,营业执照中具备本文件要求的产品经营范围及供应、服务能力,能满足合同规定的服务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不良劣迹。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12 2100002022 12280000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电汇):

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发布公告: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上发布。

六、 招标人: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玉斌    电话:15001577686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鑫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道新    电话:13579017845